唐玖莹

人间不值得,但你值得。

【雪中悍刀行】吕钱塘×你

乙女番,请大家做做梦哈哈哈。

私设:文中女主身份为徐凤年妹妹,徐家四小姐。

不喜轻喷,谢谢仙女们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↓↓↓



吕钱塘正准备再次使用出赤霞剑诀,你一把抓住他的手臂。他被你吓了一跳,刚运起的内气瞬间散乱。

“你不要再用了!”你眼里皆是慌张和心疼,吕钱塘整个人愣在你的眼神里。同时他蹙起眉头,他知你一向善良,虽然每次自己使出赤霞剑诀,你都会湿了眼眶,但他明白,你只是看不得世间疾苦,你就算对着路边的流浪猫狗都会难受好一阵子。

可他总是妄想,自己要是在你眼里有一丝的不同就好了。

脑里的胡思乱想被自己掐断,他甩了甩手臂,想要甩开你,却没想到你这次似乎特别坚定。

“你……”他话还没来得及说,只见你突然放开了他的手,转而张开双臂挡在他面前。

你被强大的内力击中,闷哼一声,吐出了大口鲜血,身形摇晃着就要坠入水中。

吕钱塘赶紧伸手揽住你,一方面焦急着如何应对前方的势力。好在其他护卫及时赶到,将其打退。

你们的船筏靠岸,吕钱塘抱起你,急忙跑回集中营地。

徐凤年看着远处跑来的身影,逐渐看清了是吕钱塘,还有他手上的你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“属下未能照顾好郡主,请世子降罪。”

徐凤年转身就去找了李淳罡:“前辈!前辈!”

李淳罡:“治治治!”

——

经过李淳罡一番救治,总算保住了你的性命,但依旧是昏迷不醒。

病榻上,吕钱塘替你拢了拢被子,看着你毫无血色的脸,心绪复杂。

“你怎么那么傻……”

他不值得。

本想陪你一会就走,可几日的奔波劳累加上这几天的守夜一直没合眼,吕钱塘越坐越困,最后不知道怎么的就在你床边睡着了。

第二天,你醒了过来。动了动手发现你的被子被什么压住了,侧头一看,一个人趴在你的床边睡的正香。

这人怎么还在别人床边睡觉啊。这是你的第一个想法。

吕钱塘本就是浅眠,感受到动静便醒了过来,抬头就对上了你的眸子。

一瞬间的欣喜转化到嘴边变成一句淡淡的:“你醒了。”

你浅浅应了一声,随即感受到喉咙干的发痒,猛咳了几下。

“来。”吕钱塘倒了杯水,然后上前扶你起身,他很小心,生怕有冒犯到的地方。

“你以后别动不动就用赤霞剑诀了,我……我不想看到你死。”

“可我的任务本就是要护世子周全,如果不用赤霞剑诀,我就是个废人。”

“哎呀你……”你被他气得够呛,这人怎么说了不听呢,还搁那死心眼。你气得又咳了几声。

“郡主注意身体,别动怒。”吕钱塘轻轻抬了抬你的手,示意你喝水。

你闷闷的喝着水,不想理他。

“郡主,如果……我死了,你会替我伤心吗?”吕钱塘突然问。

“会啊!会很伤心的!”你赶紧回答,甚至差点呛到,“我会哭死在你尸体面前,真的。”

吕钱塘看了你一眼,轻启唇瓣:“这一天若真来了,郡主不要如此,我不过是个下人,不值当。”

你气得想翻白眼:“你不死我不就……”

话说到一半,尖锐的刺痛突然从胸口传来,你闷哼一声,茶杯自手中跌落,在地上摔个粉碎。

吕钱塘着实吓了一跳,眼看你要倒下床跌入满地碎瓷之中,他毅然上前搂住你。

“郡主?郡主!”

你疼痛难耐,只能用手死死拽着他的衣袖,希望能减轻一些痛苦。

痛楚过后,你脱力倒在吕钱塘怀里。

吕钱塘抱着你,眼眶默默红了一圈:“郡主你这是何苦,若你当初不救我,就不用忍受这噬骨之痛。”

“我……乐……意……”你缓了几口气,继续说:“你要是再糟蹋自己的身体,你可对不起我为你挡下的这伤。”

“属下……知道了。”



题外话:电视剧里吕钱塘真的好惨一靓仔呜呜呜,狠狠的心疼了。每次看剧看到他不管不顾的用赤霞剑诀的时候,真的想立马冲进剧里骂他拉住他,就是个人间吐血机。

看看这文反响,毕竟《雪中悍刀行》完结这么久了吕钱塘这个角色也很冷门,如果还有人看就再出几篇乙女小剧场吧٩(๑•̀ω•́๑)۶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